聯合國的合作

聯合國的合作

 

國際仁人家園和聯合國人類住區規劃署最近更新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促進全球對經濟適用房的需求。 在接下來的五年,這兩個組織將共同努力,支持全球可持續和經濟適用房計劃的發展和實施。

仁人家園為可持續發展目標 11 建設包容性、安全性、有居住力和可持續的城市和人類住區做出了貢獻。 可持續發展目標 13 和 17 都是住房的主要動力和貢獻焦點,而且會影響健康、教育和生活環境。 包容、公平、安全、彈性是可持續城市住房的先決條件。

我們一直相信只要共同合作,可以在 2030 年前實現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我們致力於實現以下可持續發展目標:

目標1 在世界各地消除一切形式的貧窮

目標5 實現性別平等,增強所有婦女和女童的權能

目標6 確保為所有人提供和可持續管理水和環境衛生

目標7 確保人人獲得負擔得起、可靠和可持續的現代能源

目標11 建設具有包容性、安全、有復原力和可持續的城市和人類住區

仁人家園為可持續發展目標 11 ,特別是目標 11.1 做出了貢獻。 通過聯盟、網絡和平台與公民間社會組織、本地政府和其他利益攸關方合作,

了解更多仁人家園在目標11 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