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學校夥伴

您的學校可以透過以下多種方式與香港仁人家園合作:

成為我們的義工

成為仁人家園的義工 與朋友一起登記我們的當地計劃的義工服務(目前僅適用於 18 歲及以上的學生)

參加仁人家園的繽紛校園計劃

本地中小學可以報名參加我們的繽紛校園計劃。 我們會帶設計師和義工到校園畫上精美的壁畫,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 請電郵 partnerships@habitat.org.hk 了解更多。

開展學校社團

在學校與其他學生和老師一起創建一個仁人家園學校社團,成為義工和幫我們籌款。 如果您對成立俱樂部有任何問題,請電郵 partnerships@habitat.org.hk.。我們可以提供logo、圖片、籌款活動參考例子,或其他資料,使您的學校社團成功。

開展一個仁人家園校園分會

與一群熱心幫助他人建立更美好的生活並準備好採取行動的學生一起開展一個仁人家園校園分會,以幫助實踐仁人家園的使命。 每個仁人家園校園分會都是由高中學生主導、組織,與本地仁人家園合作,以幫助實現校園分會的四項作用。

了解更多關於仁人家園校園分會: https://www.habitat.org/volunteer/near-you/youth-programs/campus-chap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