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領袖建屋之旅

 

 

青年領袖建屋之旅

仁人家園青年領袖建屋之旅在2012成立,是亞太地區最大的青年活動。 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將亞太地區的年青人聚在一起,以青年的影響力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安居住所。

這個活動鼓勵年輕人帶領建造家園,透過社交網絡在提高住所重要性的意識,並在網上倡導可持續城市和社區。

青年領袖建屋之旅每年在12月5日開始,正是國際志願者日,到四月結束。

超過十年的青年活動

支持者受到影響

戶家庭得到援助

美元籌集

在2022年的青年領袖建屋之旅,我們召集了香港的青年領袖和義工,了解香港的雙老現象,跨代共居,我們在此籌款以支援居於公共房屋的弱勢長者。

特別活動

跨代共居網上活動

我們在 2022 年 1 月舉辦了首個網上人類圖書館的活動。 我們討論了在香港的雙重老齡化現象和「跨代共居」的概念。 我們有四個人類圖書參與——Megan Parker、Ann Langer、Soumeya Abed 和 Tafadzwa Machipisa,他們都分享了自己對跨代共居的經歷。

錯過了這次的網上活動?

青年領袖建屋之旅 2022 互動地圖

這張地圖是國際仁人家園 – 亞太地區的青年領袖建屋之旅在2022年計劃和實施所有活動的追蹤器。 在此觀看地圖並了解更多每個地區的活動。

感謝每位年青人參加青年領袖建屋之旅的活動!

了解更多關於青年領袖建屋之旅的活動